2021年4月1日

 

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辦)發出的公報,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翡翠台81、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six 96和ViuTV 99、香港電台港台電視31、32和33) 將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轉用新發射頻率,通訊辦呼籲公眾須為電視的天線接收系統(公共天線廣播分配系統或自設接收天線)作好準備,留意大廈和承辦商的通告和安排,及在有需要時重新搜台,以繼續接收有關電視節目台的訊號。

 

上述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將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同步在現行和新發射頻率同步廣播。十二月一日同步廣播結束後,該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只會在新發射頻率廣播,各電視節目台的選台編號(即81、96、99、31、32、33)將維持不變。

 

有關樂信牌電視頻道調台教學,請點撃此連結網站 http://shesc.com/zh/faq/faq 了解更多,或可致電信興電器服務中心客戶服務熱線2406-543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