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理念

-設計理念-

細味涼風
風與光的完美結合

Rasonic的O-FAN電風扇以簡約輕巧設計,配以亮眼「O」型外殼,結合實用質感外觀,以日式美學感融入產品之中,為家居增添和諧感覺。

塑造理想
家居風格

最新 O-FAN 系列機身設有四種顏色選擇,帶來截然不同格調:原始自然森綠、全新色系沙褐、柔和簡約珍珠白及輕奢優雅藍灰,讓家居增添專屬感。透過喜愛顏色,打造個性家居。

一個簡單的圓遇上多個人性化功能

O-FAN打破了傳統電風扇設計風格,機身選用了霧面材質,配以高品質透明水晶感扇葉片,令外觀更簡約時尚。採用透光觸控面板設計,輕輕一按便能簡單開啟各個細心功能。O-FAN二合一電風扇外型取得專利設計,加上LED檯燈功能,除了多段多角度風量控制,更能化身為檯燈,擺放家中不同角落。明亮的白光完美融合家居﹔柔和溫暖的黃光點亮寂靜的黑夜。Rasonic O-FAN懂得不同用家的生活情境,顯示燈提供完全熄滅及亮度30秒後自動減半功能,締造優質睡眠環境。